2008/12/25

美國官方回函確認李慶安是美國人

美國官方回應台灣外交部請求「調查立委雙重國籍」一案,回函中明確指出,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與孔文吉擁有美國公民身份

Our records reveal that Wen-Chi Kung, born 10/18/1957, and Ching-An Lee, born 01/17/1959, have previously been documented as U.S. citizens with U.S. passports and no subsequent loss of U.S. citizenship has been documented.

我們的紀錄顯示,生於 1957年10月18日的孔文吉和生於 1959年1月17日的李慶安有正式成為美國公民並擁有美國護照。沒有任何資料顯示該兩人曾經喪失美國公民身份
[from: Diane Lee still a US citizen: DPP (該文有事件表列)]

這個李慶安,從 1991年就當美國人,1994 年開始偽法當台北市議員,後來接著偽法當立委,以美國人身份,拿台灣人的納稅錢去繳美國稅(美國政府規定,美國人在海外工作也要納稅給美國政府)。李慶安就這樣明目張膽地污台灣人的錢,整整污了 14 年 !!

而她在當北市議員時,自己是美國人,卻有那個臉攻擊當時的副市長陳師孟沒有放棄美國籍。後來陳師孟正式辦理辦理放棄美國籍手續,這個攻擊別人「雙重國籍」的李慶安,卻從那時一直到現在還擁有雙重國籍!

我不敢相信,天底下竟有這麼無恥的人!
  
 

1 comments:

Unknown [26/12/08 09:36] said...

shame on 李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