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607]『反扁連署』偽表列

網路反扁連署所有虛擬連署人的偽表列
更新時間:2006年7月26日 by Echo
總連署人數:23306

近來部分親綠學者動員反扁,並以毫無信用度可言的「網路連署」作為倒扁的民意基礎。網路連署雖然在網路廣泛為人應用後大為流行,但因為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假名連署,甚至可以同一人用不同名、不同電腦上線可以連署無數次,因此其「民意信用度」差不多等於零。

對稍微會寫程式的人如我者,我可以寫個小程式,從任一個「人名資料庫」裡每隔幾分鐘隨機抽取出一個人來,再配上「職業資料庫」裡隨機取出的任何職業,拼湊起來每隔一分到三分鐘(隨機)用不同的網路門徑登記連署,以這樣的「自動連署器」,放著電腦讓他自己跑一天,單我一個人一天就可以連署幾千甚至上萬次「虛擬」但「合法」的簽名

因此,只要稍有電腦常識,就知道這次泛綠學者的反扁連署根本就是廢物。以堂堂學者之尊,竟然會拿這種毫無信用度的虛擬表列來做為政治抗爭的民意基礎,不免讓人感嘆台灣知識份子水準之低劣。

這種廢物還會造成另外一個社會問題:一些本來不反扁的知名人士可能被偷簽了而不自知。譬如說,閃靈樂團團長Freddy今天開記者會嗆聲說他根本沒簽,但名字卻在該份所謂的「已經查證過」的名單上出現:棄扁/我沒簽署! 閃靈樂團團長Freddy嗆:名單有問題~

因此,以這份廢物連署單,台灣的所有人都有可能被盜簽而不自知。為了方便台灣人易於查證您是否被盜簽,我特地寫了一個程式將所有簽署人全部抓在一個網頁上(http://taiwancare.info/endorse/antibian_fakelist.htm),因此只要在該網頁上利用瀏覽器的的搜尋功能就可以看出誰有沒有在上頭。

程式的輸出表佔三個欄位如下:




007.15.2.77蔡佳珊(人力資源經理)
107.15.12.497 原所森(餐飲業)
2 07.15.3.120 呂明澤(公民)
3 07.15.5.478 楊沾淳(經理)
4 07.15.8.444 丁淑娟


第一欄是排序,整個表的最後一個就代表總人數;
第二欄是 月.日.第幾頁.第幾號,可從此找回此名在原網頁中的位置;
第三欄是 人名(職業)

各位可以利用此頁,尋找自己是否有被盜簽,也可以查察有多少荒謬的簽名。

目前(7/26/2006)抽取到的總人數是:23306。 該網站上宣稱總計有 23554,浮報了 248 人之多。

4 comments:

serco [6/8/06 16:34] said...

Way to go man~that political puke really stinks.Signing sheet my ass~

Michael Turton [20/8/06 23:12] said...

Echo, send me an email so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The politics blog is up though we are still adjusting the template. I need your email to invite you to join.



Michael

Michael Turton [20/8/06 23:16] said...

Whoops, I'm at turtonm AT yahoo.com

Michael

Anonymous [27/1/09 12:4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